浮生未泯

有生之年作者,究极鸽王,浪漫主义者,混的圈很杂且不定,但都是冷圈,薛定谔般的小众文风,主文艺抒情,偶尔沙雕,更文看灵感,看心情。

《关于秀恩爱的那些事》


⚠️勿上升正主!!!!勿上升!!!!正主别好奇来看!!!


⚠️在群里和希雨聊到一些现实看到的情侣吃饭吃一口亲一口的话题,然后脑出的沙雕神经病极短冷笑话段子!!!看个乐呵!!!全员沙雕ooc!!!我对不起九南九成你们,又是我自己图个爽的产物,南成南无差。


🍑🍑🍑🍑🍑🍑段子get🍑🍑🍑🍑🍑🍑

   话说啊,如今对于情侣到处秀恩爱这些事情所有人也早就见怪不怪了,秀恩爱的花样也是日渐增多,所以对于德云社那些个有主lym来说,也算是提供了不少秀恩爱的素材,还有在台上的一些包袱,而最近作为包袱出现颇多的当属张九南高九成两人的秀恩爱了,这对于一些欠缺包袱的德云师兄弟来说,张九南和高九成的贡献可谓是功不可没的,然而两人表示这黑历史真心不想再提起,高九成也表示,某哈士奇如果日后再提出一些奇奇怪怪的秀恩爱方式,他绝对要把他丢外面不让他回来!

——————————【几天前】—————————

九南:【疯狗式叫魂中】媳妇~~老婆~~小宝贝儿~~小成成~~成儿~~高九成!!!!!叫你呢!你听到没有啊!!!


九成:来了,来了,干嘛呢,叫魂呢这是,肉麻死了!!


九南:叫你这么久你都不应我有啥办法啊,就是叫你来咱们也像那些个情侣一样秀恩爱发朋友圈怎么样?【拿出手机在人面前晃晃朋友圈里那些个师兄弟晒恩爱的图】


九成:怎么的,你又想怎么折腾我???这些个东西有必要吗?我跟你都一起六年多了,还怕我被抢走不成,至于这样子宣示主权吗?


九南:当然至于,你是不知道你自己到底多受欢迎,天天在后台还有台上都快喝醋喝饱了,那些个lnm还有后台的一些师兄弟可是日常盯着你这么个人,怎么的也得再想想办法再宣示一波。【说完往人唇上深吻一口】


九成:知道了知道了,刚才那样拍照发个朋友圈就行了吧。【日常被亲就脸红某奶团子成】


九南:还不够呢,今天好像六队七队一起聚会,我要在现场秀死他们。


九成:(无奈叹气)随你吧,别整出什么幺蛾子丢脸就行。


————————————【晚上聚会】————————————

伦哥:来来来!各位喝啊,今晚不醉不归,九华你刚才真心话大冒险你可是选择了大冒险的,这几瓶啤酒不干不行啊!


九华:哥,真喝不下啊,我明天还有演出呢!(于是被迫干完)


伦哥:没事,喝完再说,嗯?老郎啊,九南九成呢?


郎鹤炎:【指了指那边腻乎的两人】在那儿秀恩爱呢。


九南:【夹起一根蘸了胡椒粉的炸鱿鱼须叼嘴里挑眉凑九成面前示意】成哥,咬另一边。


九成:【凑近想咬住结果不小心吸到胡椒粉,在喷嚏准备打出来的瞬间快速拿出纸巾捂住自己口鼻一巴掌拍开某疯狗】阿嚏!【吸鼻子】不好意思啊九南,刚吸到胡椒粉了。【一脸歉意的看着被自己一巴掌扇过去扇的摔下凳子加被扇的脸红了起来的九南】


九南:【捂着被打的脸颤抖爬起坐好后一脸悲痛的看着掉地上的鱿鱼须】那啥、、、、哥啊、、、我只不过想拿一条鱿鱼须和你互喂秀恩爱,反应也不至于那么大吧、、、


何尚良堂龙龄白黄亭泰芳汉:【极力憋笑中、、】


九南:【开始发疯】没见过秀恩爱失误啊!!!不就被扇了一巴掌而已嘛!!意外!!我就不信了!我秀个恩爱都这么难!!


全员:【憋不住然后哄堂大笑、、】


九成:【安抚某哈士奇】好啦好啦,台上费自己,咋台下也费自己起来了。


九南:我就不信了,哥,咱们来喝交杯酒【说完给自己和高九成倒酒】


九成:一会还要开车回酒店呢,你悠着点。


九南:没事,今晚伦哥开,不怕,来吧【说完与人双臂交叉将自己手中装好的酒凑到自己面前跟高九成一样一同饮一口后放下准备kiss】


九熙:【跟九成背后的九芳使眼色】意思让人一会一起将两人推一块。


九芳:【瞬间领悟表示OK】


九熙and九芳:【互相打手势倒数3.2.1】推!


九南and九成:【还没亲上忽然被推,两人皆没含住那口酒各喷了对方一脸】


全员:【再次笑崩、、】


九成:【微笑中透露着mmp淡定擦脸】张九南!下次我再答应你搞这些!我就那个!【气到离开】


九南:不是,九成,那都是尚九熙和孙九芳搞得鬼啊!!!尚九熙,孙九芳!等我哄好我家老婆有你们好受的!!!【疯狗式咆哮】


九南:成哥,等等我,今天这些纯属意外啊,我也没想到会发生这些,我只不过是想跟你再拉近点亲密度而已,谁知道会变成这样啊。


九成:好了你啥也别说了,反正日后不搞这些。【依旧气鼓鼓】


九南:那就等成哥你哪个时候想了,我们就来一次,但你今天答应我和我秀一次就不能反悔。


九成:【认命的让人拉着走到江边散步吹晚风最后和人拍了一张相互咬含着对方唇瓣的近脸照发了朋友圈】


九南:【愉悦的给图片配上文字:我的捧哏,我的小胖子,我的专属老婆,觊觎者看我不咬死你们。底下一致回复:怕了怕了,惹不起惹不起】


九成:为什么最近这么执着于这些莫须有的秀恩爱啊你?


九南:因为人生过于短暂,我想每一天都见多点你,每一天都想将你占为己有,我护食,看不得太多人跟你过于亲密,因为那会让我产生你被抢走的错觉。


九成:【头靠人肩膀上微笑】六年前,早就把人和心都给你了,跑不了,我也没那么心大可以在放下另外一只哈士奇了,有你都够我这辈子折腾得了。

  

九南:九成,我爱你。


九成:我也爱你,九南。


   什么是爱情?就是你在闹,他在笑,还愿意一起幼稚一起成长,在对方的眼里,彼此都是最好的存在。

————————————end——————————————

某垃圾浮生话:

  说好的小段子结果好像是长的,纯属群里和姐妹聊着天莫名冒出的真沙雕神经病脑洞,脑补的时候把自己笑跪,结果写出来的并不知道是什么鬼系列。

  果然我表达的还不够好啊、、、、我太难了、、、、






评论 ( 14 )
热度 ( 68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浮生未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