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未泯

有生之年作者,究极鸽王,浪漫主义者,混的圈很杂且不定,但都是冷圈,薛定谔般的小众文风,主文艺抒情,偶尔沙雕,更文看灵感,看心情。

《幼小而倔强的他》——1880云山六一贺文


❤️给我家宝贝小凌晨画的1880图配文,这么踩点的准时不超过节日的六一贺文就给我最爱的冷cp1880啦!!!!不算太正经!也就看个乐呵!!!大家喜欢的话,就给我三连呗!!!!(厚颜无耻)


❤️自家宝贝凌晨的图片直通车 


❤️家教还能再战500年,祝爱着家教的各位姐妹们,还有我的小凌晨六一快乐哦!!!!糖糖发射给你们们!!!🍬🍬🍬🍬🍬🍬@凌晨的雨 


🌸🌸🌸🌸🌸🌸小段子get🌸🌸🌸🌸🌸🌸

《幼小而倔强的他》

   黄昏的并盛永远都会带着欢声笑语离去,正值日本春盛时节,满街的樱花盛开衬着这黄昏的晚霞,更是美丽,只是这等美景对于彭格列众人和某位除了去山本竹寿司店和回自己接待室的某个并盛终极头号粉丝云雀恭弥来说这些美景存在也等同于不存在。


   一是因为某位彭格列首领的接班人沢田纲吉家中,熊孩子过多,再加上一些奇怪癖好守护者过多,所以安静的悠闲赏花小日子几乎不存在,而且恰逢今日六一,那些没长大的熊孩子更是肆无忌惮了。


   将整个并盛学院附近一带巡查完的云雀恭弥,最后路过了沢田纲吉的家,他本来不想踏进这个一堆群聚草食动物的家附近的,但是去竹寿司店必须经过这里,所以也导致了他经过后听到里面一个大哭着“蓝波要吃章鱼小丸子!!!我要吃!!你们不给我买!!我就叫十年后的我来教训你们!!”!这个另他恨不得冲进去一拐子揍飞的真草食动物。


  只是还没等云雀进去揍呢,忽然就一个物体直接朝他飞去,多年的揍人经验也让云雀的反应非常及时的让那物体和自己的浮萍拐碰撞发出强烈的光芒后,云雀就已经消失不见了。


   从地上爬起来之时,云雀看着和自己映像中不符合的场景,也多半知道了他自己被传送到了不知道哪个时间段了,拍拍身上的灰尘,打算在旧这个与自己映像不同的并盛巡视一下,最后被远处的一场小孩间的对峙给吸引过去了,这不去还好,这一去啊,就看到自己当今恋人山本武是四五岁的样子,茶色的大眼睛正挂着泪珠,一脸倔强的挥拳想揍那帮欺负他的孩子,却都被那群孩子一一躲掉了。


   原本还没什么,但接下来那帮孩子对他家武说的话,就真彻底激怒云雀了,但那群孩子依旧没有眼力价的带着嘲讽的语气指着山本武的鼻子说:“哈哈哈哈,你这个没有妈又没钱的穷鬼,老爸还是个黑子卖寿司的,我告诉你,你们给我们提鞋都不配”!云雀知道,山本武的父亲和母亲于山本武而言是他最敬佩的人,他从不允许任何人说他父母的不是,甚至于他和那群草食动物都一样。


    山本武不懂,他一没做错事,二也没得罪他们什么,只不过就是某些方面比他们优秀了那么一点,就要被这群所谓的富家子弟这样针对,心里的不甘和委屈也促使小山本打算还击,结果准备还击的空挡却突然被面前一个高大的手握浮萍拐的男人给挡到了身后,而从小拥有着超强杀手直觉的小山本自然不用说也知道现在的男人极度的愤怒,但他却知道这男人是帮他的不会害他,所以后来犹犹豫豫了一会儿后,他才死死的拽住云雀空出的手臂微微的躲到身后。


   最后那几个小孩也是不知道什么情况没几分钟就都连滚带爬的跑走了,直到云雀转向他蹲下后望着他的眼睛,小山本才将紧绷的神经放松下来,回报了云雀恭弥一个带着眼泪的大大的阳光笑容给人道:“谢谢你,大哥哥!!你帮了我!我请你去我家吃寿司吧!!!”


  云雀恭弥看着眼前稚嫩的山本,自己也是微不可查的勾起了唇角道:“不用了,你只要记住我的名字就好,草食动物的幼崽”,听着人有趣的言论,小山本也忽然的笑了起来说“哈哈哈哈,大哥哥,你说话的方式好特别啊,哥哥你叫什么名字啊?我叫山本武,很高兴认识大哥哥你哦”,“云雀恭弥,记住了”。


  十分钟时间过后,云雀也回到了本属于他的世界,也因为这无意间的火箭筒故障,云雀也领略了,小时候山本的可爱,自然心情也莫名的好起来。


   走到熟悉的竹寿司店门前,掀开帘子,映入眼帘的,正是自己恋人爽朗的笑容和那一句“哟,恭弥,欢迎回来啊,今天要吃什么寿司啊”。


   走到台前示意对方靠近点自己后,云雀掏出路上随手买的一些糖果剥开一颗,塞到山本嘴里然后不给人反应的机会,按住人后脑勺就是强势的将面前还一脸天然的恋人吻住,随后牵出银丝看着恋人瞬间红起的脸,笑道:“今天要点偏甜的寿司,还有你这个比较甜的草食动物”。


🌸🌸🌸🌸🌸🌸end🌸🌸🌸🌸🌸🌸

某浮生话:

  最后!祝大家六一快乐!!!!祝我的宝贝小凌晨六一快乐呀!!!!爱你们!!!!这个糖好甜的!!!!!






   


   

   






评论 ( 8 )
热度 ( 6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浮生未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