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未泯

有生之年作者,究极鸽王,浪漫主义者,混的圈很杂且不定,但都是冷圈,薛定谔般的小众文风,主文艺抒情,偶尔沙雕,更文看灵感,看心情。

《转变与释然》-----看了九南微博的产物



⚠️:勿上升正主!!!!!!!!勿上升!!!!!!!正主你来了,就看我的话就行!!!!


🍑:《得到与失去》直通车 


⚠️:此文是《得到与失去》的姊妹篇,纯属看了今天九南新发的微博,而感触颇深的产物,怀疑他看了我《得到与失去》这篇文的感觉异常的强烈,所以才有的产物,


渣文笔,写的是自己所思所感,纯属就是想写爷们看了我《得到与失去》这篇文后,找回自我,重新发自内心的笑的一篇文。


背景:已封箱多月众老爷们等开箱闲出屁的纯日常。

---------------------------------正文get---------------------------------

《转变与释然》

   春去,夏至,四季更替,时光荏苒,北京的暖阳早已是覆盖了这个充满着烟火气的城市,那些满是历史气息的胡同口,早已有人换上了凉爽的短袖短裤穿着拖鞋坐在一处阴凉的树荫下乘凉,一切都在转变着,却又好似什么都没有变宛如曾经一般。


   或许在一个人即将转变的时候就如四季更替一样,让过去的旧物放到回忆的柜子里,给未来换上最美的新衣,虽然时间之长,但却是人世间不变的规律,张九南的转变就是如此,没有什么波澜壮阔,没有什么歇斯底里,有的,只是在时间的的沉浮中慢慢的变得稳重,慢慢的做回最真实,最骄傲的自己。


   那是一个北京温暖的午后,张九南从床上醒来时已经是下午两点了,怀中抱着的正是浑身布满着他的痕迹赤身裸体的恋人高九成,自从大封箱之后,两人互相表露了心意,小日子也是过得比较舒坦,总是两三个星期后总会来上那么一次恋人间的亲密行为,看着在自己怀中还睡得正香的恋人兼师哥,张九南脸上的笑容更是柔到了骨子里,伸手捏了捏九成鼓鼓的肉肉的腮帮子后,还嫌不够的往人脖子,脸上,最后再到额头都印上一吻,才肯罢休的停下起床洗漱。 


   今日本就没什么事,六队的人也因为没开箱而闲的有点发慌,所以就组织了一次去队长家蹭饭的活动,所以张九南高九成自然也是算在里面的,洗漱完换上自己的居家休闲装,算上时间高九成也快醒了,习惯的为人备好一杯温水后,张九南就已经见到房间门口穿着一身宽松睡衣一脸懵懵的揉着眼睛扶着腰摇晃走出来的恋人,高九成有个习惯就是每次醒来的第一时间都要喝一杯温水润润嘴巴和嗓子还有求个抱抱才会去洗漱,这也算是两人日常间的一些默契和情趣。


  “九南,肩膀借一下”,“肩膀来了,媳妇”!伸手一揽,头一靠,脸一埋,所有动作行云流水,一气呵成,每次这样也够把张九南萌的一天的好心情都用不完了,直到九成觉得自己彻底清醒之后,九南的肩膀才算真正的结束了这甜蜜的负担,坐到沙发后,九南才想起自己也有段时间没上过微博和老福特看文了,心想着去自家队长家之前看看老福特有没有什么文让他找到发微博的勇气吧。


   点开那个万年不变的绿色标志,还是习惯性的点开南成的tag去找文,因为他和九成都是磕南成的原因,自然关注的最多的也是南成tag的所有动向,把一些文都看了个遍之后,也觉得估计没什么好看时,一个标题写着《得到与失去》的文引起了他的注意,本不想继续看的他,却鬼使神差的点开了,入目的第一行还是所谓的勿上升正主,直到,慢慢往下看到最后时那个作者的话,张九南莫名的心中有点触动,或者说他从头看到尾时都是触动的,直到洗漱完回来的九成喊了他不下三声,他才算回过神来。


 “怎么又发起呆了?又看什么不该看的东西了”?


 “没有,哥,我只是看了一篇文,我两的文,那个作者写的有点触动到我了而已,说起来我真的从2018年甚至更早之前开始就很少笑了吗?写那篇文的lnm好像是这么说的”。


 “她没写错,的确是这样,我是你搭档还是恋人,其实很早开始我就发现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你好像已经不会笑了,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你已经找不回当年那种阳光男孩的样子,其实我很心疼你,估计写那篇文的姑娘跟我一样都很心疼你,心疼我们”。


  “是啊,不仅那篇《得到与失去》的作者,还有那作者评论中的几个lnm也一样,我想我是时候要安抚他们不安的,安定不了的心了,看来没少把他们的心操碎了,一会去伦哥家,可以发微博安抚下那群lnm们了,再说,我也的确走出来了,大概会给他们看到一个全新的张九南”。 


   “嗯,我相信你,我也能感觉到你成熟了蜕变了,那篇文叫《得到与失去》吗?有空我也去看看,挺符合我们的呢,不知道会不会有后续”。


  “到点了,走吧,成哥,不然到时伦哥又要催我们催的紧”,没有过多的准备,随手的拿起架子上昨晚已经整理好的包,张九南和高九成两人便一起出门,也不知道是不是走出了阴霾的缘故,这一次走在街上的九南在遇到粉丝时是微笑着的,见到他的一个lnm也是看着路过的他不确定的惊讶了一下道:“这是九南?好像变了啊!”不同于以往路过时都是冷着脸或者没有表情,要么就是偶尔露出那种忧郁气质,这一次是那种发自内心的,心底温暖的笑意,这些甚至于连他自己都不知道,还是他自己后来刷抖音刷到了那个粉丝录的视频才晓得。


    在张鹤伦家蹭饭的一段时间里,张九南和几个师兄弟拍了视频,有一处和张鹤伦的视频就是拍了自己的绕口令炫技的发了微博,收获了一致的点赞转发和评论,也真正履行了他自己说的,给他的lnm一个全新的,蜕变了的张九南。

 

     夜晚六队所有人都吃饭喝酒浪嗨了之后,张九南走到坐在一旁安安静静翻着着老福特的九成旁边笑道:“在看什么呢?”高九成没有回答,只是微笑着递了手机过去给人看道:“没什么,就是那个作者更了《得到与失去》的姊妹篇《转变与释然》了,看来一直都时刻关注着我们的动态。”“不仅她,还有别的很多lnm,不过这个倒是让我记忆深刻呢,也该谢谢她,如果没有她那篇《得到与失去》的文,我可能真的还没意识到这一点,也不会真的有勇气继续更博吧,浮生未泯,浮沉人世,未了颇多,好名字,我们二人关注她吧”。【浮生:大家别较劲啊,我也真的没有说骗关注,写这篇文,我真的纯属想把我今天看了九南微博强烈的觉得他看过我得到与失去这篇文的感觉写出来】


   “我正想这么说来着,她的其他文都还挺不错的,还只写南成”。在遥远的南方静静的产着自己最爱的南成粮的女孩,并不知道自己会多了两个重量级的粉丝,她如今满心满眼皆是对南成以前到现在的蜕变感到不容易,心疼,还有到如今的欣慰,只在那里含着泪写完她的那一篇《转变与释然》。


  “成哥,下一次开箱,我们的舞台风格,我决定变稳点,我那些lnm有些私信和我说让我不要太费自己,他们看着都替我疼”。


   “放心,你尽管去尝试寻找蜕变,我永远陪着你,我可是你的主爱加正宫搭档呢,肯定会陪你一路走下去”。


   “谢谢你,我的好媳妇,来让老公香一个”。


   “得了吧你,回去再说,你个臭不要脸的你,刚刚搂完甜甜和九海别碰我,我嫌弃你”。


   “好,听老婆的,回家再好好疼爱下你”。


   “我可去你的吧”。


     也许人生有很多个十字路口和障碍,但心如果不死,生命便会再次焕发新的光芒,浴火重生,变化不一定是坏的,外界的谴责也不一定是伤害我们自尊的利刃,只要学会转变,学会释然,一切都将是新的开始和蜕变。


     今天,北京的天空依旧很蓝,他们也依旧是当初那个不变的少年。

----------------------------------END----------------------------------

  某浮生话:

   其实这篇写完下来更像是在推销自己,自卖自夸一样,只是这一次,我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就是想写出来他们两人看过我《得到与失去》这篇文的事。

   因为看完九南的微博,他看过我这篇文的感觉异常的强烈,我不知道这种感觉从何而来,只是看到他那个笑容时,我下意识的就笃定这是他发自真心的笑,然后第二个念头就是,他是不是看了我《得到与失去》这篇文?因为我文里说了他很久没笑过了,然后结尾我的话当中是希望看到他们再次发自真心的笑。

     接着在昨天就看到了九南的新发的微博,里面是真正的发自内心的笑容,还有看到抖音的一则视频,是九南路过的,那个笑容,我敢保证,那真的就是下意识笑出来的,我的图片第一张就是那视频截图。

    我真的很欣慰,在这次他发的微博里,我看到了张九南像是在对我说,不要担心不要难过了,他回来了,他带着全新的自己回来了,而且还是恢复成以前骄傲的,意气风发的,带着发自内心笑容的自己回来了。

    如果看我这篇文嫌弃我太过自恋高看自己的话,我非常抱歉,也希望各位若是不适应了可以退出了,但这一切都是我想表达出来的真情实感,也希望各位让我自私一回吧,其实那么多南成文中我自己最满意的也就《得到与失去》和这篇《转变与释然》了。

       


       


       


    

   


   

















评论 ( 15 )
热度 ( 41 )

© 浮生未泯 | Powered by LOFTER